[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定位
学科与研究内容
学术委员会
承担项目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
开放课题
运行管理
 
 
  实验室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要闻
重点实验室开展世界实验动物日科普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4-24
 424日,世界实验动物日发起40周年,本重点实验室在SPF洁净动物实验区开展了科普开放日活动。来自青海大学的数十名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实验动物是人类的"替身""替难者",是生命科学研究中必备的动物、设备、信息和试剂四大要素之一,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教学、生产等都离不开实验动物,被称为活的精密 仪器活的试剂,特别是在医学领域实验动物作为人类的替身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没有实验动物,就没有今天生物医学的发展和进步。世界实验动物日,旨在倡导科学、人道地开展动物实验,严格遵守3R原则,积极宣传使用动物实验的替代办法,最终完全取消动物实验。
 善待生命,善待实验动物,就是善待自己!向为科学献身的生命致敬!


科普活动日现场
现场讲解
观看实验室研究成果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