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定位
学科与研究内容
学术委员会
承担项目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
开放课题
运行管理
 
 
  实验室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要闻
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和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在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科普讲座
时间:2019-03-27
  2019326日上午,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和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助理研究员张明博士在青海大学综合实验楼205教室,面向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菁英班的30余名大三学生,开展了主题为“科学研究中的实验动物”的科普讲座。
  本次科普讲座围绕着科学研究中动物实验的必要性、科学性、生命伦理问题、常见实验动物介绍等方面展开。在40分钟时间内,张明博士向积极好学的菁英班学生介绍了科学研究中实验动物的基础知识,较为全面地讨论了动物实验中的必要性、科学性、生命伦理问题,并介绍了科学研究中常用实验动物的生理特点和应用。最后,在回答了菁英班学生的提问后,本次科普讲座圆满完成。
  为了普及科学常识,传播科学知识,本实验室将根据自身的科研方向继续开展相关的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