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定位
学科与研究内容
学术委员会
承担项目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学术交流
开放课题
运行管理
 
 
  实验室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要闻
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和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挂牌
时间:2010-01-08

2010年1月6日下午,青海省科技厅解源厅长、邢小方副厅长和段靖平处长等一行六人来到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为我所新获准的“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和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挂牌。

西高所张怀刚所长、陈桂琛副所长、科技处钟海民处长、藏药中心彭敏主任、重点实验室魏立新主任和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会议由陈桂琛副所长主持,邢小方副厅长宣读了实验室命名文件,魏立新主任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解源厅长围绕实验室建设和在藏药及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做了重要讲话,张怀刚所长在讲话时,首先感谢青海省科技厅对我所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按照省级实验室管理办法建设并管理好实验室,力争把实验室建设成为一个优秀的科技平台。随后,解源厅长和张怀刚所长共同为“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和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揭牌。

挂牌仪式结束后,解源厅长一行参观了“青海省藏药药理学和安全性评价研究重点实验室”。